2019年4月5日星期五

太高估自己的自己

今晚,那么的一刻,我想选择暂时离开岗位。
大大爸爸说:“什么工作都是一样的,只是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。”
这句话,每当我觉得心理不平衡时,就会一直回想的告诉自己。
在揽下这工作前,师兄曾经问过我,我有没有觉得很压力?还是觉得很担心之类的。
我笑笑说,没有啊?做么会压力?还夸口跟大家说,没有我做不到的事情。
经过一次又一次的问题出现了,而且不再像以前,什么事情,公司帮我解决。
老板的照顾,同事关怀,一直都在受保护之下。
现在不同了。犹如自己一个人走在茫茫大道上,没了保护罩。
每打一同电话,都思考要说的话,想着要怎样说,才能把话说得好听,别人听了能接受。
每次挂了电话,都深呼吸告诉自己,加油!可以的!
依然笑笑吸口气,拿起手机,打给大大:“喂!”装可爱,装小孩,是我最放松时候了。
感觉回归了我最原始不想长大的心态。感觉这个就是我放松的方式吧。

加油。孩纸!我可以的。东西要有始有终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