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30日星期日

就不可以好好说话吗?

跟同事们吃午餐。本想出去附近一间叫“家”的饭店吃就算了。那边的云吞面我还真的蛮喜欢的。就是因为某次那边老板给我上错了菜,还一直坚持说是我说错了,我就开始对那老板没什么好感了。那天车都驾过去了,看见店面铁门都拉上了,还贴着一张出租的通告。呃……好吧,只好到隔两间的8888小食档吃咯。说到小食档。呵呵,一开始我还是很乖的,安安分分叫碗面或饭就解决一餐了。现在倒不同了,不叫上两三样,都满足不了。不过还是顾及要存钱关系,一直都控制自己只能花20以内。

有个同事怪可爱的,她食量也是如此惊人。竟然买了四个包(没记错应该是两个菜包,一个豆沙,一个叉烧的)包子还真的蛮大一个。我自己是没很喜欢吃包子,吃个两三个应该也是极限了。男同事看了又是拍照又是惊讶的。四个包子!我心想,真心不出奇啊。还记得上一回,她叫了一碗面,还可以吃三个呢!

晚上回家后,看见了大大,习惯性的都会跟他聊起今天发生的趣事,有时就是想找个话题跟他说说,听他笑声,感觉怪满足的。便说了“烧云”(啊对,因为那位同事名叫Sylvia,大大也便叫他烧云了,试着用广东话来读,你就会知道为啥这样叫她了。)今天吃了四个包。然后Windsley又是拍照又是惊讶之类的。

“大,今天hor,Sylvia吃四个包咧。然后Windsley一直看着她的包,然后说他自己最多也是能吃三个罢了。她人真厉害!”

“我也是只能吃三个。烧云可以吃那么多的哦?”

“她原本就可以吃很多啊~我也是啊!”

“可是人家吃那么多还是那么fit,你呢?”

😒突然有种想一板拍shi他的念头,明明就是给你说说的,搞毛扯到我身上了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