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30日星期日

芒果糯米饭

该怎么说呢?突然收到他传来的信息。给我发张芒果糯米饭的照片,
他都习惯性不露脸,所以剪刀手代替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再加上一句语音信息说,“我今天威水咯!”
“什么事情那么威水?你做了什么?不会是打了你的同事吧?”

之后他就跳过这个话题了。想也知道,我这人就是’八‘,哪里肯就那样罢休?没隔一下,我又继续追问了。

“没有啊,就是我吃芒果饭,所以威水咯!”

“啊?那样就威水了?”

“是啊,那个Veeta(他同事)从泰国带回来的。”

“她带给全部人哦?那么好哦?”

“没有啊,只是我有罢了。”

“啊?她怎么就只给你带了啊?其他人呢?” 显然是有点吃醋了。就只有我可以对大大好啊!

“因为我叫她帮我买的啊!我给回钱她的。”

“哦。” 有点小闷气。(觉得着坏习惯要改改了,太自私了。)

当天晚上,大大早班,约了一起去打游戏。我下了楼,他在楼梯口接我。一上车,我看见了车挡旁的小空间放着一盒芒果糯米饭和一颗芒果,刚从冰箱取出来的。我喜出望外,“啊?怎么还有芒果饭?不是说吃了吗?”

“我买两盒啊,Veeta问我做么不吃埋它,我说我要留给老婆的啊!好正的哦!那个芒果超甜的!”

“哇!谢谢大大。”

“你吃的时候,淋上那个椰汁,配上芒果,超好吃的!”

“嗯嗯。”

因为那天晚上我吃了晚饭,又没多敢吃宵夜,只好作为明天的晚餐了。
芒果糯米饭,糯米超香的,只是我把芒果削得难看了点,破坏了卖相




















隔天晚上,大大还没下班,自己回家后马上洗澡,拿出来,削了芒果,淋上椰汁,喜滋滋的吃起来了。当然,还看着我的哆啦A梦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